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671]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这样泡脚,让你整个秋天不生病!

这样泡脚,让你整个秋天不生病!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10/6 17:56:25 By 小牛 阅读(4706)

前段时间,有这样一则新闻,武汉市民刘女士在泡脚时突发脑血管动脉瘤破裂,经抢救无效后离世。医生解释:刘女士头部的脑血管有动脉瘤,可能此前并没有检查出来,而且脑动脉瘤在未破裂前少有征兆,很难发现。脑血管动脉瘤受到刺激容易破裂,患者会突发剧烈头痛、意识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情况很凶险,致死、致残率较高。

民间有种说法称“热水泡脚,赛吃人参”。热水泡脚能不能赛过吃人参不知道,但这样做对身体确实有不少好处。很多人奔波一天在临睡前都会用热水泡脚,洗去一天的疲惫,特别是冬天气温下降,用热水泡脚几乎成为了很多人的一个习惯。但最近网上有媒体报道称热水泡脚会导致人猝死,用热水泡脚有哪些注意事项?怎样泡脚能让你整个秋天不生病呢?别急,这就带你去看看!用热水泡脚有哪些注意事项?

1.饭前、饭后30分钟不宜进行足浴;

2.泡脚时,室内环境宜安静舒适,室温适中,不要直接吹风和空调,精神要放松;

3.水温要保持温度适宜,太冷易引起感冒等,太热会烫伤皮肤,尤其是糖尿病人浸泡水温更不宜太高。经期妇女也不宜足浴;

4.心脏病、心功能不全患者,高血压、低血压、经常头晕的人,都不宜用太热的水泡脚或长时间泡洗,如果泡脚时感觉头晕和心慌要立即停止泡洗;

5.足部有炎症、皮肤病,外伤或皮肤烫伤者也不易泡脚。

怎样泡脚能让你整个秋天不生病?

热水泡脚可以通过刺激经络,起到健脾、、通经、利水的作用。针对不同的体质和相关的疾病,泡脚时我们可以加点“料”。

1.若是惧怕空调吹的,生姜、艾叶泡脚则是很好的选择,尤其对于外感寒凉,有身痛、头痛,无汗怕风等症状的人,在不适初期,用生姜泡脚可快速改善症状;

2.对于四肢乏力、发困、食欲差人来讲,可能是素体脾虚,可以在热水中加上伸筋草20克、苍术20克、白术20克,效果会更好。

3.对于有骨质疏松的中老年朋友泡脚水里可以加入杜仲20克、川断20克、补骨脂20等,可以强筋壮骨;

4.容易双脚冰凉的人,可以在水里加肉桂15克,鸡血藤20克,可以温经散寒通络;

5.有高血压的患者可加夏枯草30克、白芍15克等,以清肝柔筋、辅助降压。

6.如果有非感染性的无破溃的湿疮等,想要清热凉血,可用食盐泡脚加点金银花,食盐具有清火、凉血,金银花具有等功效。

7.在这里提醒大家,“料”要想加得准,咨询一下身边的中医医师。

关键词:金杰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