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837]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过敏一定是化妆品的错?这21条你得让顾客知道……

过敏一定是化妆品的错?这21条你得让顾客知道……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9/19 18:02:00 By 小牛 阅读(5521)

初秋,由于皮肤变得脆弱敏感,加之气候的忽冷忽热,都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每当出现过敏,顾客总会认为是使用的化妆品出现问题,直接找上门店。今天金杰分享一篇集过敏预防、诊断、过敏后修复与一体的文章,教你如何从容应对。

你并不是真的过敏了

事实上,有很多时候皮肤只是出现了疑似过敏的症状,但并不是真的过敏了,而很多顾客都怀疑是产品原因,让店主们百口莫辩。

哪些原因会导致皮肤出现假性过敏呢?

① 皮肤缺水了

有时候脸上刺疼、发红,其实有可能是皮肤缺水了,看看顾客脸上有没有起皮,询问是否很久没有补水了,缺水会导致皮肤出现各种症状。

② 清洁不到位

脸没有洗干净,脏污或者重金属物质残留在皮里,很难保证顾客的脸在这样一个“敏感”的季节里不出现一点小小的反应。

③ 反应

有时候,顾客的脸上出现红,爆豆等现象可能会是身体的反应,过一段时间就出现好转,甚至脸上更光滑了。

④ 外界刺激

有的顾客是高敏体质,使用各种容易致敏的食物或者接触了花粉之类的致敏物质,就别怪罪到化妆品身上了,还是赶紧去医院一下过敏吧,别耽误了。

这样用化妆品才不过敏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对付过敏,首先要了解各种过敏情况,毕竟,有一类人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容易过敏:

① 突然使用营养富集的产品的人

很少用化妆品的人皮肤会比较原生态,连续使用化妆品会让皮肤营养达到饱和,甚至营养过剩,这时候就容易出现长痘等肌肤问题。

② 更换护肤品牌的人

长期使用一个牌子,突然使用新的产品,皮肤难免会出现不适应的状况。毕竟,换护肤品后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③ 之前使用过激素类产品的人

有意或者无意使用过含有激素物质的产品,部分人会的皮肤会产生对激素的依赖,一旦停止使用激素类物质,皮肤也会出现一些排斥反应。

④敷面膜时间过长的人

一般10-20分钟即可,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皮肤缺氧性过敏。

⑤ 孕妇

女性在怀孕期间会产生一种孕激素,处于这个时期的女性整个抵抗能力和皮肤包括身体都会发生改变,这个时候人体特别容易过敏。

⑥ 不看产品使用说明的人

如何预防过敏

① 首先要知道的是,世界上没有一种化妆品能够保证百分百不过敏,并没有绝对的产品,所以要根据自己肤质购买化妆品,可以直接在耳后皮肤上试用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② 不要随意和别人混用化妆品,以免出现皮肤疾病交叉传染。

③ 尽量使用整套的化妆品,不同品牌的化妆品试用的原料千差万别,配伍性不佳会直接导致皮肤问题。

④ 定期洁面,避免有害物质残留。

⑤ 油性皮肤要选择清爽的,干性皮肤滋润的,多注重日常保养。皮肤越差越容易出现应激反应。

⑥ 尽量避免使用假冒、伪劣产品,不要购买一些价格低得离谱的产品。

⑦ 过快的产品有时候也是危险品,一方面产品中可能添加了过量的活性物质;另一方面,部分伪劣产品会使用违禁物质来修饰皮肤,使用这样产品之后,最终可能得不偿失。

过敏了咋办

① 停用护肤品

如果出现皮肤过敏以后,要立即停止使用护肤品,改用性更高舒缓修复护肤品。

② 使用的防晒产品

化妆品过敏后,皮肤屏障较弱,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也会下降,容易引起皮肤老化,所以需使用防晒成分的防晒产品,在防晒前做好肌肤的基础护理工作,同时避免过度暴晒。

③ 避免外界刺激

避免各种外界刺激,如热水洗、暴力抓、过度洗擦等等。尽管这些措施在一段时间内非常有效,但很容易导致过敏情况进一步恶化。

④ 及时就医

由于化妆品使用不当引起皮肤过敏,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而不能随意使用一般皮肤病的药膏,否则会导致情况恶化。

搭配误区

1油痘肌肤切勿刷酸过度

对于易长痘的肌肤和油性肌肤来说,不少顾客会自行选择含有水杨酸、果酸等成分的护肤品,水杨酸是脂溶性能深入毛孔、果酸是水溶性可以更好剥脱表层角质等,从而达到抑制、改善皮肤质地的效果。

不过,即便是严重的痘痘肌,也不可贪多求全,什么成分都往脸上涂。擦完这个酸,又接着另一个酸,恨不得投胎换张皮,但却忘记了,无论皮肤有多厚,都有一个底线,长此下去皮肤是受不了的。

有些所谓的美妆博主喜欢分享护肤心得,而有些顾客也乐于拿自己当小白鼠。其实同一款产品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咱们的BA有义务给消费者传达正确的护肤观念。

2干性肌肤切勿面膜轰炸

这一点不仅是顾客需要注意,部分不专业的BA也要注意。不知何时,有的不够专业的BA教消费者,可以今天用保湿的,明天用美白的,后天再用修复的……殊不知再好的面膜,不但效果并不会叠加,还会造成皮脂膜受损。

何况天天敷的人大多用平价面膜居多,但这些面膜最显著的功效其实也只有保湿,顾客天天使用却不果反过来找的还是你,何苦呢?

3抗老别乱用

在护肤上,有保守派就一定有激进派。顾客要快速的产品,BA就不管不顾的推荐最高难度的产品,这是不对的。尤其是有抗衰老需求的消费者,恨不得把所有有效成分都擦脸上。

且不说肌肤一时间根本承受不来这么多营养,这些东西本来浓度过高就具有一定的细胞毒性,一般人皮肤(特别是亚洲人)不可能执行如此方案,所以千万别有偏执。

4防晒霜无需叠加使用

有些顾客害怕晒黑,所以会叠加使用防晒产品。其实,无论你叠擦多少款指数的防晒产品,最终最高的系数只能是当中指数最高那支的标示,意思就是你擦一个SPF30和一个SPF50,足量的情况下最多只能实现SPF50的防护效果,并不会出现30+50=80。

所以,不同防晒值的防晒霜叠加非但没有意义,还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引起毛孔堵塞等不同问题。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底妆产品中带有防晒指数,在上底妆之前依然需要擦防晒霜。毕竟想要达到有效的防晒效果,薄薄一层粉底是远远不够的,还是需要专业的防晒霜来帮忙。

金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着名的化妆品原料和半成品供应商,有20多年的专业经验,为化妆品工业带来的概念和富有生命力的产品,金杰公司同客户紧密合作,开发、配制并测试各种新型的化妆品成分,并通过多功能的应用专业实验室提供优质的五星级客户和深度的技术支持以及专业教育指导等,一条龙的服务,以保持同客户的亲密关系。

金杰公司同国外原厂和自身教育团队一起,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精制原料与半成品和教育训陈,成功的为国内许多品牌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以货真价实,易于运用推广的产品提供给客户,使客户成为行业的。

关键词:金杰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