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665]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了解卵巢,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

了解卵巢,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6/29 15:45:30 By 小牛 阅读(4664)

卵巢在女性身体里占据着小小的地方,但却影响了女性一辈子的健康与幸福。卵巢保养得好,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气色红润,还能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调节并分泌雌性。

卵巢为女人提供青春、活力、好皮肤、好心情和当妈妈的权利,当你的身体出现一些外部的提示(如痛经、长斑、白带异常等等)时,很有可能是卵巢的预警。所以,了解卵巢,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

她们有多大?

伸出你的大拇指,每个卵巢就和你的大拇指差不多大。

她们会小?

卵巢不会终生都是拇指那么大,35岁以后它会开始变小,进入更年期了或者绝经时,卵巢就和小拇指差不多大小了。

她们在干嘛?

每个月都默默完成一些变化,然后产出珍贵的卵子,同时还要分泌雌激素、类固醇激素和孕激素,甚至还要分泌一些。这样才能确保你身材曲线婉转起伏、胸部饱满、皮肤细腻、毛发长到适当的位置、随时准备当妈并为新生命哺乳等等。总之,真是为了你的健康美丽操碎了心。

她们会动?

没想到吧?卵巢是会动的。在孕期,子宫变大,挤压周围脏器,卵巢也会随之移动,而一旦移动到了一定位置,就会乖乖待在那儿,不会再自己回去了。

卵巢有哪些常见病?

☆ 卵巢囊肿

这是我们听说过最多的卵巢疾病,从20岁到50岁的女性都是易发者,一侧性或双侧性、囊性或实性、良性或恶性,其中以囊性多见,有一定的恶性比例。

☆ 卵巢早衰

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换句话说就是提前进入更年期,让你1年之间比同龄人老10岁不费劲。以北京为例,每100个女性中,就有近20个在妇科检查中发现卵巢早衰,这可不是耸人听闻,而是常见疾病。

养成好习惯保养卵巢就在日常

1情绪很重要

爱笑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差,而且爱笑的女孩身体也不会差。保持欢笑甚至不时大笑一下,也是保持卵巢健康身心年轻的好办法,而不管你实际上是不是真的高兴,身体都会觉得轻松舒适。

2饮食要讲究

少吃油炸食品和动物脂肪,多吃新鲜应季的蔬菜瓜果。事实证明维生素E和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对卵巢保养意义非凡,比如玉米油、鱼肝油、莴笋、鸡蛋和黄豆。

3经期做女王

每次姨妈期都要真心疼自己。尽量保持舒适,不要劳累,不要走长路、举重物,饮食也宜清淡,动物肝脏、排骨汤、豆浆,都是适合在经期宠爱自己的美食。

嘘!

偷偷告诉你,现在

膜法天下·阿里云免费送豪华双人游

卡位名额有限

而且全程还免费招待吃喝拉撒睡喔!

关键词:台湾金杰膜法天下企业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