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7067]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基础防晒都没做好,还敢说自己精致?

基础防晒都没做好,还敢说自己精致?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6/22 16:13:54 By 小牛 阅读(4881)

好肤质,从防晒隔离开始做起。一年四季都要做的那种哦~不防晒不仅会变黑,还会加速衰老,是做隔离防晒.看看下面司机左右脸的对比图吧,是不是超可怕。(膜法天下乐乐偷偷的摸下脸,嗯,水嫩有光泽,哈哈~)

台湾金杰阿里云*膜法天下小课堂:防晒霜隔离霜的区别

隔离霜

是底妆产品,主要减少彩妆对肌肤的伤害。隔离霜不仅有防晒的作用还有隔离彩妆的作用,可以应付日常的防晒隔离工作。另外,大多数隔离产品能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减少彩妆对肌肤的伤害。

防晒霜

是防晒的专业产品,防晒霜不但能够防止肌肤被晒黑,还能有效地保护肌肤不被晒伤。

夏天来了,要认真做好隔离和防晒,水嫩白皙的小仙女最美丽呢。

隔离防晒篇

膜法天下第1名BB霜物理隔离+防晒

50g支/190元

物理防晒一般都比较厚,不过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防晒隔离遮瑕裸妆BB霜的防晒质地就做的很轻薄,这是一款很牛的遮阳防晒隔离神器??,同时保证防晒效果,一天都不会油,而且可以防晒10小时,对懒人超适合,,眼部也可以用。

它不分年龄,不分肤质,人人都可以用的,SPF防晒指数20很适合我们日常生活,面试求职逛街吃饭,朋友约会,熬夜急救……使用,融合纳米技术的纯物理性防晒,提供高密度、高反射的“双重防晒隔离”,阻挡UVA和UVB。有效预防色斑、晒黑,抵御光老化。

也被众多爱用的亲称为“御用贴身化妆师”

去除黄气,提亮肤色,遮盖瑕疵,淡化痘印,隐匿毛孔,平滑肤质,均衡油脂,保湿补水,防晒隔离,美白匀色,贴肤自然……

抹脸,抹脖子,抹前胸,抹后背,抹大腿,抹脚趾头,任何一个裸露在外的皮肤都可以抹,而且是任何一个你需要的场合都可以抹!

防水、防汗、防花妆,轻薄透气、不堵塞毛孔,打造那种有妆似无妆的裸妆素颜效果!

爱美的小仙女快速入手一瓶,很滋润也很好推开。没有任何负重的感觉。使用后,发现肌肤变得健康自然。保护肌肤的同时还修饰肤色缺陷,妆容持久有效,还使肌肤变得更完美娇嫩。告别大油田清爽不脱妆,你可以轻松拥有!

护肤温馨提示:涂了防晒霜和隔离霜记得要卸妆

用了防晒隔离霜记得要卸妆,尤其是防水的产品,如果卸妆不,隔离霜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后果的严重可想而知。

关键词:台湾金杰膜法天下企业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