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044]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后来的我们》,周冬雨的8年蜕变史!

《后来的我们》,周冬雨的8年蜕变史!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5/4 9:45:02 By 小牛 阅读(5428)

你们有去看《后来的我们》吗?不管是致曾经我们的回忆还是...今天姐不说影片,说说现在炙手可热的周冬雨“冬叔”吧。

她的时尚之路大家有目共睹!

那周冬雨又是如何从“土味谋女郎”历经8年时光“悄悄时髦”起来的呢?

:认识自己

这里所说的认识自己是指认识自己的身材外貌特质。

01:小个子留黑长发容易看着压身高,显矮。

首先,周冬雨官方身高162cm,小个子一枚。早期刚出道的时候一头黑长发,还总喜欢低扎马尾或者盘发,真心不洋气。

而现在率性的短发全身造型来说不会压身高,更俏皮。

02:短发更容易凸显五官,适合五官精致者或者需要凸显五官的。

就拿赵薇来说吧,本身五官比较大气,不用再凸显了。所以相比短发长发更有女人味。

而周冬雨本身眼睛比较小,整体五官就娇小,短发一下子将“藏”着的五官都凸显了出来,不会太小孩子气了。

03:找对适合自己的妆容很重要。

五官凸显出来后,妆容上也有了一定的改变。

大图更清楚一点:笑起来向下的眯眯眼尾本来是比较邻家的小妹妹感觉,显然周冬雨想要更时髦一点。

所以她利用向上扬起的眼线搞定了~整体气场就出来了。

第二个改变的妆容部分就是女人最在乎的口红。

周冬雨偏爱豆沙色,活力红橙色,是她本身皮肤白皙很适合这类暖色。

第二个原因她本人也很清楚,就是她有一个唇珠,嘴巴属于又圆有厚的,如果涂大红等艳色就有点突兀。放张图你们感受下▼

上扬的眼线张扬了部分女人味,自然的唇色保留了部分女孩气,所以你总能够在周冬雨身上看到古灵精怪的各种风格切换,而不是单一的硬凹女人味或者说扮演“傻白甜”。

第二:增加自信

针对周冬雨我们就单单讲一下体态身材所带来的不一样的自信感。

01:自信的站姿,舒适的表情。

刚出道的时候,周冬雨出席活动不是双手并拢放在前面就是不知所措的“傻笑”表情。

现在自信的笑容,从容的站姿。

拍起杂志来也是“周式鬼马”时髦感。

02:告别身材“缺点”。

周冬雨虽然娇小,不过刚出道的时候有双小粗腿。不管是不是真的刮痧还是针还是......只有真正勇敢面对自己的身材缺点去改变它,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第三:巧妙的服装搭配

当你现在还没有改变自己的身材缺点也没有真正认识自己的时候,那么最简单的就是通过一定的穿搭妙招去“暂时”的扬长避短。

首先,我们来看下,周冬雨瘦了小腿之后,细腰、细腿、小个子。所以,她在穿搭上是这样的▼

01:收腰&露腰。

既然拥有细腰,那么就不要被衣服遮盖了这个优点。选择收腰的款式或者带有腰带的款式是其一。

其二就是大胆的露出“小蛮腰”,选择短上衣+高腰下装的搭配组合。

02:露腿&高腰裤。

没有肌肉腿的周冬雨,双腿又直又细,不露太浪费。A字半裙、短裤所有膝上单品都要有。

也不能一直穿短款,碰上颁奖典礼什么的,长款礼服怎么办?

选个开叉长裙隐隐约约露露腿。

特别款式的开叉裙+裤装时髦又显腿长。

高腰阔腿裤搭配上衣,秒变大长腿,超适合小个子显高的。

第四:独特的个人特色

现在的周冬雨已经俨然成了“冬叔”了,这得归功于她日常的boylish穿衣风格。

卫衣、棒球帽搭配球鞋青春活泼,搭配靴子和破洞牛仔裤又是甜酷的女孩。

棒球服、校服裤、夹克T恤样样有~

潮流单品不能少。

和工作状态穿裙装的周冬雨又是两个不一样的风格。

看到的统统免费送给您!

黄金搭档,天下绝配!

做完了仪器项目后,再敷片面膜界大佬~

膜法天下*SOD胶原肽面膜,简直美得不要

,不要的!

因为,膜王SOD是专门适用于光电仪器,无针线雕,皮秒,超声波,,小气泡,祛斑,整形,微创,激素脸,过敏脸,大红脸……日常护肤保养使用!敷完后洗掉皮肤就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饱满、圆润、晶莹;白里透粉,滑溜溜,水嫩嫩。

关键词:膜法天下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