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300]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手机将在5年后消失?科技时代,未来的一天是这样的!

手机将在5年后消失?科技时代,未来的一天是这样的!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4/20 10:53:17 By 小牛 阅读(5084)

如果有人跟你说,手机5年后就消失了,你是瞠目结舌,还是把握大势积极应对?

当一个大潮来临时,人们往往会低估科技进化背后的革命性和颠覆力。

现在互联网已经攻陷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衣食住行玩,方方面面都无法脱离互联网。10年前很多人都表示怀疑,认为这是天方夜谭。但十几年过去,如今再看,很多人可以忍受一天没有食物吃、一天没有水喝,但却不能忍受一天没有互联网的日子。

这就是科技带来的颠覆性,而且这种颠覆性是不断纵深推进的:当初是PC互联网时代颠覆了传统线下,如今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颠覆PC互联网时代。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也将被颠覆,而且颠覆其实已经开始。

某军此前有个观点认为,手机是未来连接的中心。我很尊敬老大,但并不认同他这个说法。我认为,手机这个设备在5年内就将消失。你看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6,我可以做个更大胆的预测:iPhone8s将是最后一代iPhone,到那时候,苹果手机业务将退出历史舞台,苹果不会再造手机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进入“智能”的时代。

5-10年内,进入“智能”新时代

在智能的时代里,你的手表、你的项链、你的戒指、你的眼镜、你的汽车、你的桌子、你的房子……你的所有终端设备都是智能化的。

当通讯、收发信息、各类应用和功能成为所有智能装备的标配,请问,你为什么还需要一个装在裤兜里的手机?

当智能时代来临,我们将被各种智能设备和智能机器人所包围。

未来没有智能机器人的日子,你将难以适应,就像现在如果没有互联网、没有手机,你将无法生活一样。

从你睡醒睁开眼的那一刻,你已经生活在一个智能机器人充斥的环境中:你的家本身就是一个智能机器人,智能卫浴会为你自动调整洗浴水温,智能厨房会为你自动烹饪早餐;

等你出门上班时,交通工具会是一个无人驾驶的机器人汽车;当你走进办公室,你的智能桌子会立刻感应到,为你打开邮箱和一天的工作日程表……

作为开启智能的端口,你将根本不再需要一个笨重的手机,只需要一枚带感应和身份认证功能的戒指:如果你想打电话,只需走到桌子旁边,用戒指tap下桌子,桌子自动调取你的个人通讯录,你想call谁,桌子就可以直接打电话;

你走到冰箱前tap下冰箱,冰箱会自动告诉你哪些水果没有了,你可以在冰箱上直接下单购买;

你走到衣橱前tap下衣橱,衣橱会自动告诉你哪几款适合搭配,你甚至可以通过衣橱直接进入淘宝页面选购新款衬衣……就像一枚魔戒一样,戒指成了开启的根本。

这种智能场景是否太遥远?我可以告诉你,一点都不远,就在5-10年内。

都在做线雕,没有客人怎么雕?

先解决拓客才是你的雕之道!

台湾金杰阿里云·美容黑科技

一站式帮你从源头解决拓客留客锁客,然后再来雕客!!!

互动来聊,好处只给您一个人!

1、以旧换新99元得版七合一韩国小气泡!

你家5个头的,6个头的,早该扔掉换掉,不要了

2、百搭万用〔家居&光电〕黄金搭档~海洋再送240支!

3、再直接微信转账1000元到您腰包里!

4、夏天凹出明星范儿,39800元国际范爷同款100副太阳眼镜又是免费拿,不拿白不拿!

5、嘘,前888名院长独享!赶紧看看自己店里客人有多少?嫌多?还是嫌少?行动力决定您的财力!

关键词:台湾金杰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