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295]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面膜不服帖,贴了也白贴!膜法天下教你挑选用的面膜

面膜不服帖,贴了也白贴!膜法天下教你挑选用的面膜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3/19 16:12:56 By 宋婷婷 阅读(5535)

为什么要敷面膜?

利用面膜敷在脸部的短暂时间,可以暂时隔离外界空气的污染,形成封闭空间,提高肌肤温度,将肌肤吸收营养通道打开,并且迅速吸收面膜中的精华;面膜中的水分密集注入肌肤角质层,营养成分深入肌肤底层,令皮肤达到柔软、自然光亮而有弹性的状态。

怎么挑面膜?

看面膜精华液的浓稠度

首先,敷面膜要吸收的就是里面的精华液,因此在选面膜时最重要的就是看精华液的质量。好的精华液应该是味道自然,而且要够浓稠,如果太稀的话很容易影响面膜气密性,从而影响使用时的密闭性和服贴度。此外,稀薄的精华液还会顺着面膜边缘流下来,不仅发挥不了应有的效果,而且还会弄脏衣领,非常恼人。

看面膜的湿润度

在选择片状面膜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面膜的湿润度,一般面膜每次使用的时间在15-20分钟左右,如果低于正常面膜时间15分钟便产生了干燥浮起的感觉,肌肤就不能充分地吸收养分,甚至还会被面膜基布倒吸脸上的水分。

看面膜基布的吸收能力

有些人一看到拿出膜纸后,面膜袋里还能倒出很多精华液,就会大赞:“这面膜真好,精华液真多,还可以拿来擦手!”殊不知,这都是因为面膜布承载精华的能力不足造成的!

一般来说,面膜里的精华含量都是在23g-28g的范围,如果面膜基布承载精华的能力不够、保水力不足的话,就不能很好地承载所灌装的精华液,从而造成浪费并且影响效果。因此,大家拿到一款新面膜时可以先看看袋子里面剩的精华多不多,如果精华还剩很多,或者拿起面膜纸后精华滴滴答答地下漏,那么这款面膜大概就可以pass掉了。

看面膜的服帖度

毋庸置疑,面膜的服帖度是与吸收成正比的,面膜是否能完全地贴合面部关系到精华液是否能均匀导入肌肤。如果面膜不服帖,会使得片状面膜丧失“密封性”这一优势。

只有与肌肤紧密贴合,肌肤才能吸收或者被迫吸收更多的营养和水分。而考察一片面膜的服帖性,关键看鼻翼四周、眼周以及下巴和耳边的服帖程度,面膜只有覆盖到脸部的边角位置,才能将精华液带到全部肌肤。

膜法天下面膜,让你的肌肤零负担!膜法天下面膜,好产品,为万千爱美女性打造了动人容颜!膜法天下面膜秉着让所有女生“每天都可以更美一点”的概念,推出各种平价,多变化,适合每天使用的面膜。让每个年龄层的女生,都能够用面膜写日记,纪录皮肤越来越好的每一天。

膜法天下面膜锁水保湿纳豆精萃内含的r-PGA的成分,不仅能在表层肌肤上形成一道水薄膜,减少水分子的散失,更可深入内层,达到保水的目的。

恢复光泽弹力在生化活化矽及深海海藻精华调理下,使肌肤的含水量达到饱足的状态,恢复光泽弹力。奈米纳豆菁华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素,能预防自由基的形成,减缓肌肤因年龄所产生的细纹、延缓老化,使肌肤紧致有弹力。

达到饱足的状态,维持肌肤润泽感携带大量天然保湿因子的奈米球体,其空隙结构能加强吸附活性成分的能力,使养分长效均匀释放,膜法天下面膜能够立即补水,长期供水,并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企业

主打产品:SOD胶原肽天蚕丝隐形面膜

关键词:膜法天下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