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404]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面膜皇后【膜法天下】吸引力美人膜—谷胱甘肽

面膜皇后【膜法天下】吸引力美人膜—谷胱甘肽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3/5 11:19:50 By 宋婷婷 阅读(5421)

谷胱甘肽获经科学证实,并有多达80,000份已发表的研究结果可证明!

首席抗氧化剂!

谷胱甘肽是人体内自然生成最的抗氧化剂,而且,体内其它抗氧化剂皆需要仰赖谷胱甘肽的帮助才得以发挥更持久的功能。

正因为如此,谷胱甘肽赢得“最强抗氧化剂”的称号。它不仅能自行发挥作用对抗有害的自由基,也能与其它的抗氧化剂产生强大增效作用,把自由基一一消灭。

谷胱甘肽能在体内自然生成也能从日常饮食中获取。只可惜,体内的谷胱甘肽水平会随着年龄增加,长期食用加工食品以及其它不利因素的影响而骤然下跌。

所以,大多数人都需要持续不断地补充谷胱甘肽。

一、什么是谷胱甘肽

谷胱甘肽是活性乳清蛋白,从牛奶中提炼,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缩合而成的三肽化合物,存在于几乎每一个细胞的身体。谷胱甘肽是作用于人体,主要有保持维护正常的免疫系统的功能。

二、食物来源

谷胱甘跳广泛存在于动、植物中,在面包酵母、小麦胚芽和动物肝脏中的含量很高,达100~1000mg/100g,在人体血液中含26~34mg/100g,鸡血中含58~73mg/100g,猪血中含10~15mg/100g,在西红柿、菠萝、黄瓜中含量也较高(12~33mg/100g),而在甘薯、绿豆芽、洋葱、香菇中含量较低(0.06~0.7mg/100g)。

三、主要功能

1.抗氧化剂,调节其他抗氧化剂;

2.自由基剂;

3.剂,能参与生物转化作用,从而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泄出体外。

四、美容功效

1.抑制黑色素,美白全身皮肤效果明显,且无任何副作用,用于美白针;

2.祛斑,击退黄褐斑,也能减少脸部色素斑和不均匀的肤泽,手臂和手背上的老人斑及消减腋下和大腿内侧的色素斑;

3.增加视力;

4.抗衰老,、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老人细胞迟缓化上所发挥的功效比年轻人大;

5.抗过敏,改善皮肤抗氧化能力并使皮肤产生光泽;

6.促进蛋白质、脂肪、糖代谢,有助于健身爱好者塑造优美体形。

谷胱甘肽的美容四大明显作用:

1、抑制形成黑色素的化学反应

2、淡化人体所制造的任何黑色素

3、阻挡阳光紫外线所引起的化学反应

4、帮助肝脏以预防和击退黑斑

淡化肤质至三个色度!

减少脸部色素沉淀、黑斑和肤色不均!

淡化腋下暗沉肤色!

手臂和手背上的老人斑!

淡化大腿内侧的色素斑!

五、生理功效

1.抑制细胞变化,修复变性细胞,快速增强人体;

2.细胞活性,病毒、癌细胞;

3.促进维持、改善并促进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

4.强肝护肝;

5.抑制艾滋病毒,改善性功能。

谷胱甘肽为体内内源性物质,补充谷胱甘肽主要为增加体内能力,常用于弥补、修复肝脏损伤。同时,谷胱甘肽有自由基的功能。总之,就是防止器官损伤、肌肤衰老等。谷胱甘肽的组成:谷氨酸,半胱氨酸,甘氨酸组成的多肽链。

谷胱甘肽在人体肝脏中最常见的是参与生物转化作用,把机体内有毒物质转化为物质,排除体外,还可帮助保持正常的免疫系统。

谷胱甘肽是人体不可替代的剂、抗自由基还原剂。它可以分解体内细胞的自由基,排肝毒、清血毒、美白肌肤。从而改善肝脏功能、延缓衰老,皮肤粗糙。

关键词:吸引力美人膜 膜法天下 谷胱甘肽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