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297]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看完《前任3》发现:低成本引大共鸣已成为时下票房爆款?!

看完《前任3》发现:低成本引大共鸣已成为时下票房爆款?!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1/10 9:52:14 By 小牛 阅读(4915)

《前任3:再见前任》(简称《前任3》)最近好火啊,大家看了吗?很多网友都说搞笑又感动,结果看得是又(ku)哭(xiao)又(bu笑(de)。爱凑热闹的金杰也没忍住去看了,结果哭成泪人。

先跟大家说下这部电影的牛逼之处吧。这是一部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主演的国产爱情喜剧电影,无论从制作成本上,还是从演员阵容上看,似乎都并不突出、不起眼。

但自它上映以来票房就一路狂飙,“7天破7亿”、“10天破12亿元”的节奏持续领跑当前的电影市场。截止8号上午票房已经突破13亿!依此势头,“猫眼电影”已将该片的总票房预测数据调整到22亿元。打败同期上映的最超级IP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也打败了《妖猫传》《妖铃铃》《解忧杂货店》《二代妖精》等这些不乏大导演、大明星加持的同档期电影,成为了2018年的首部“爆款”电影。

那么为什么这样一部看似平平的电影会成为爆款呢?暂且不说它的宣传、营销等其他方面的原因,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电影所讲的故事本身,它真实地讲出了新生代都市男女的感情中遇到的问题,不做作接地气,有共鸣。

电影中,两个男主人公孟云(韩庚饰)和余飞(郑恺饰)都因为一点小事和女朋友分手了,然而两个男主却并没有要挽回女友的意思,反而是想趁机回到单身时自由放飞的状态,于是引发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场面。

郑恺在此成了十足的搞笑担当,演技非常自然流畅。

和女二丁点一起上演了“披着了断的壳,撒着思念的娇”的戏码,一次又一次的“了断局”让人捧腹。

而韩庚作为绝对男主肩负起出演最戳人心的感情戏的责任,是泪点担当。

和女主林佳在一起5年,忙于工作的他设想过和林佳无数的未来,却弄丢了她的现在,而林佳还没有做好对方事业做得越来越好的准备,自己越来越不自信,丢失了曾经的自己。因为一点小事分手。

然而刚分手的时候,男女主“一个以为会挽留、一个以为不会走”,两人谁也不愿意先踏出一步去面对彼此的问题,默默继续关心对方但却同时发现对方渐渐地不再属于自己,直到真的不属于自己,从此成为彼此的真正的前任,最终让“新人”占有了让彼此越变越好的对方。

电影的结局并不是和爱情喜剧的分类保持一致性,而是以“悲剧”收场,却真实到能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从这个意义上说实乃一部好电影了。电影好是好,但没忘记美容编辑身份的我在仔细观察主演的妆容时,发现女二在妆容上的BUG——肤色不好,让原本看起来美得像吴倩的女二,美色都减低了几分,看起来也不是精致的猪猪女孩了。

其实她就是少了这三套!

皮肤的皙白剂

皮肤的保湿剂

皮肤的修护剂

皮肤的抗皱剂

皮肤轻龄化的秘密,皮肤的挚爱

——膜王SOD胶原肽面膜

,天然配方够温和

全国几千家美容的宠儿微创,飞梭,美塑,医学美容等指定专用修复面膜

高销售量

高回头率

高好评率

平时您嫌贵,能理解

现在您还嫌贵,那就没办法啦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活美*阿里云】年终盛典,买到算您赚到,不管怎么算都是您最划算

码上有高端客

1套=5大组=126款

①抗皱焕白保湿套

②光电微整修护套

③巨巨巨保湿补水套

膜法天下云云

手机/V信135 6018 0959

想要,就关注以下公众号

关键词:膜法天下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