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4348]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2018开门红!让您重现18岁容颜!

2018开门红!让您重现18岁容颜!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8/1/3 10:24:19 By 小牛 阅读(4915)

2018年已经到来了……大家突然开始狂刷18岁。

回想我的18岁,除了高考升学之外完全没什么花样,翻一翻照片,再记忆滤镜依然还是土丑,心塞塞,只能回顾一下明星们的18岁了。

前不久,1999年12月26日出生的吴磊刚举行了18岁成人礼。本老阿姨一边舔屏一边心情复杂……3岁出道的他,到2017年艺龄已经15年了啊!

同样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18岁生日的时候,粉丝为他准备了一颗卫星,带着他的照片飞到100000英尺的宇宙边际绕一圈,还买下了18颗星星,连成他名字的缩写WJK。等等等等,壕无人性啊。

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明年才满18岁,手动再见

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18岁那年,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同时先后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

主演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并凭借这部电影拿了一堆奖。

同样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18岁那年一共完成了一下任务(copy自百度百科):

2015年,在徐辅军执导的家庭情感剧《妻子的谎言》中,饰演江一明的台词老师陈璞玉;3月,搭档姜潮共同主演都市爱情片《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关晓彤的父亲作为该片制片人;4月,出演苏有朋执导的青春爱情片《左耳》,在片中饰演张漾的女友蒋姣;5月,出演青春偶像剧《嬉戏魔法乐园》,在剧中饰演聪明可爱的安洁西公主。9月,关晓彤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安洁西公主》;10月,与景甜,张哲瀚合作出演古装爱情喜剧《班淑传奇》,饰演班淑的学生江绣;随后,主演爱情喜剧片《浪漫天降》,在片中饰演俏丽空姐沙沙;11月,关晓彤发行暖心小情歌《关于你和我的故事》;12月1日,发行首张Mini专辑《十八Eighteen》;12月,出演都市情感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在剧中饰演叛逆任性的visa。

《左耳》

1990年出生的鹿晗,18岁那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18岁那年还在上高三,就参加了《山楂树之恋》征选女主角活动,随后被张艺谋发掘,确定出演女主角静秋。同年该电影上映,刷新国内文艺片票房纪录,然后凭借这部电影拿了一堆奖。

1992年出生的娜扎,18岁那年,参加了陆川电影《王的盛宴》"虞姬"海选活动,入围16强。19岁那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签约唐人电影,主演《轩辕剑之天之痕》。

同样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18岁那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影视专业,并同样参加了陆川电影《王的盛宴》“虞姬”海选活动。

19岁那年首次出演电视剧,领衔主演了红色革命剧《阿娜尔罕》。

1991年出生的杨洋,16岁那年被李少红选中,成为《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的扮演者。18岁那年,随《红楼梦》主创和主演在上海首演《红楼梦水上情景秀》(水上舞台版的《红楼梦》),用舞蹈的形式再次演绎贾宝玉。

1991年出生的郑爽,18岁那年拍了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 后面……后面大家都知道了。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不代表金杰企业的观点和立场。

不过台湾金杰--膜法天下

真的可以帮您年年18岁

微我吧

热线:

膜法天下云云

手机/V信135 6018 0959

关注以上订阅号,更多咨询查看哦!

关键词:台湾金杰膜法天下企业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