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4431]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不做黄脸婆,再忙也要护肤|娃只有一个,脸也只有一张

不做黄脸婆,再忙也要护肤|娃只有一个,脸也只有一张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7/11/24 9:10:17 By 小牛 阅读(4997)

很多膜粉最近给我们膜法天下的小编留言让我分享一下护肤心得,作为一名新手妈妈,孩子重要,但是脸也同样重要,毕竟一张脸要陪伴自己一生,谁也不愿意成为黄脸婆。

要说护肤,其实方法很简单,大家都知道,无非:吃好、睡好、没有压力和烦恼。但是,小编相信大部分妈妈们,时不时睡眠缺乏甚至熬夜,时不时想要吃点辣的油炸的来宽慰自己,时不时也会为了孩子、队友、长辈和工作而焦虑生气。

抗光老化-一年四季要防晒

这个基本上是小编逢人就要普及的一个重点,很多妈妈们都会有个误区,防晒霜只是夏天擦,阴天不用擦防晒霜。之前也有这个误区,直到有一天看到下面这张图片,再也不敢掉以轻心。

不做任何防晒防护的卡车司机,28年以后,靠着窗户的那边脸的衰老程度异常大。科学已经证实,长期注意防晒的人,会比同龄人显年轻。

所以,防晒霜一定需要一年四季每天都擦。千万别说防晒霜油,现在很多防晒霜都很清爽的。如果你实在嫌麻烦,那至少选购一瓶带SPF值的日霜,每天坚持擦。防晒选用SPF25,超过25的一般为化学防晒。夏季或者长时间在室外,一定要每隔2小时补擦。

而膜法天下·亮颜裸妆遮瑕BB霜,不仅有防晒功效,SPF20PA+++,还防水防汗防化妆,而且特别贴妆,是一款养肤型的BB霜。

抗糖化-控制糖分摄入

关于抗衰老,小编相信很多人都了解抗氧化,但估计很多人都忽视抗糖化,所以特地写出来提醒大家。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摄入的糖分更加容易堆积,多余的糖分容易和蛋白质结合氧化。而我们大家都知道的胶原蛋白就是蛋白质的一种,胶原蛋白一旦糖化就会使皮肤变得暗黄、下垂和有皱纹。

而且胶原蛋白在人体更新特别慢,本来量就不多,还要被糖分“勾引”那就真的所剩无几了,所以控制糖分摄入非常关键。我其实是很爱吃甜食的人,现在要说完全不吃肯定做不到,不吃甜食心情不好,人生都没意义了,还要护肤干嘛,对吧(吃货的心声:P)。

但妈妈们要注意控制饮食中的“隐形糖”,比如以前爱喝奶茶、摩卡咖啡,现在换成了喝水果茶、拿铁或者美式黑咖啡;比如以前爱吃精加工的糕点饼干,现在换成粗粮和水果,真的哪天想吃蛋糕,就买个好一点精致一点的好好享受让自己满足;再比如,哪天真的吃了很多甜品,那接下来几天就要注意饮食调整,同时也会配合运动,把多余糖分尽快代谢掉。说到底,就是在“开心”和“健康”中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平衡。

然而抗衰老的战争当中,膜法天下一直都是您强大的后盾: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活美*阿里云]荣誉出品的《无针蛋白线逆龄水光套》

紧致肌肤

淡化细纹

收缩毛孔

提亮肤色 一步到位……

套盒包含:

6支深海纯植物提取寡肽丝

6支纳米级小分子玻尿酸

6支蓝酮肽逆龄精华液

6支EFGF冰晶修复精华

6片007蚕丝修复面膜

划重点:搭配使用的——射频水光仪器

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

这六条对妈妈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吧:

1、好好吃饭,特别是早饭,过了25岁真的别再靠节食,面如菜色皮肤暗沉的瘦真的不是我们所追求的;

2、所有不谈肤质就购买护肤品的都是耍流氓,了解自己皮肤状态是护肤步。再好的护肤品或者美容仪,使用手法很关键,坚持更关键;

3、多喝水,少喝饮料。别说自己忙到没时间喝水,在看得见的地方随手放上一瓶水,买个养生壶定时烧一些茶饮,一点点改变就能做到;

4、一定好好洗脸护肤后再睡觉,永远不要裸着脸就去睡了,用了防晒霜和化妆品一定要清洁;

5、运动,运动,运动,很多人显得老,是体态先老!

6、马上使用台湾金杰[膜法天下*活美*阿里云]荣誉出品的《无针蛋白线逆龄水光套》

当了妈妈后,总有声音会说,“都当了妈妈了,干嘛还打扮;都这么一把年纪了,老是没办法避免的,干嘛还要浪费钱?一个人带娃一天都累死了,哪还有心思收拾自己?”?

人活着最怕的就是放弃自己,降低标准。今天我们放弃了对自己护肤的那一点点标准,也许明天就降低了对自我成长的那一点点标准,对孩子的那一点点标准。

一步退,步步退!只有当我们对自己的标准始终如一,不因为外界任何因素而改变,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这时,剩下的,育儿、身材、皮肤、工作等等,都会随之而来。

不是孩子让你们成为黄脸婆,是自己的妥协;不是孩子让你们和社会脱节,是自己的惰性。

我不怕老,但我怕自己再也没力气去美丽。舍得花时间进行自我管理的人,其他一定也能管理好!(给所有的妈妈们)

微我吧

热线:

膜法天下云云

手机/V信13560180959

关注金杰有礼

更多护肤知识

关键词:膜法天下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