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品牌:膜法天下 巴黎活美

 浏览量:[146935]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您的位置: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 企业动态 > 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挑战全天水润,给你水漾活力

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挑战全天水润,给你水漾活力

来源: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日期:2017/10/30 11:34:32 By 宋婷婷 阅读(5163)

立了秋,过了伏,经历了“出门2分钟出汗两小时“的洗礼,终于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季节。不过,立秋过后,气候开始干燥,空气湿度低,皮肤就容易出现缺水失水。而夏秋换季时不仔细照顾皮肤,很容易出现敏感、干皮、瘙痒等问题,长此下去还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此刻的你,有没有意识到要特别注意补充水分呢?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到底有多水呢?

正常健康的皮肤角质层含有10%—20%的水分,以维护皮肤湿润和弹性。成年女性特别是都市女性的肌肤含水量已降至15%甚至更低,当由于年龄、气候环境的变化使得角质层中水分含量降低至10%以下时,皮肤角质层会过于干燥,甚至出现破裂或鳞屑。

而干燥的角质层使得美白、滋养等成分无法有效渗入。所以说水分是美丽肌肤的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都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的。

小编总结:可以说,补水是美容护肤的基础和根本。坐办公室的OfficeLady脸上的肌肤最容易被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原本“深藏不露”的小细纹和黑色素也因各种辐射的刺激而“浮出水面”。这是在提醒你:该好好补水了!不过,你是这样补么?

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

选对了产品,补水其实很简单。如何让补水到位且持久、让我们全天水润呢?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是您很好的选择——找到属于你的那份水漾活力,摆脱干燥束缚。

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

干燥缺水、肤质粗糙硬化、肤色暗淡无光、敏感、脆弱、老化肌肤

见证亿年冰川5200米滋养的力量

雪莲花的顽强生命力,决定了肌肤的耐寒耐刺激,预防过敏泛红,水润的乳液质地,吸收迅速不停留,直达基底,修护脆弱受损肌肤,还原健康肤质,每天都水润神采奕奕!"

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犹如干性肌肤的绿洲,带给肌肤清泉般的沁润和非同寻常的保湿与滋润,让肌肤焕发出生机!

关键词:活美·全天滋养锁水乳液

联系方式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台湾金杰膜法天下阿里云企业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